鱿鱼孑

(ฅ>ω<*ฅ)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是不是我年纪大了和饭圈脱轨了?我趴体上抽的红包奖品加一起700+RMB大家都不感冒的样子……?

适合拍照发微博朋友圈装b的趴体布置不好玩吗?

手腕花胸花伴定制手礼毫无吸引力吗?

给产出er的特别小礼物一点都不神秘吗?

看来我应该先搞个市场调查的哈哈哈~

看到的姑凉可以去我微博置顶转下(跟我lo名一样),有平台抽红包的哈哈,一起热闹下嘛~

如果趴体办不起来看来我红包可以直接黑幕亲友了嘿嘿嘿~

   
评论
热度(252)
◆这里是鱿鱼 ✨

◆weibo@鱿鱼孑

◆B站@鱿鱼孑

◆有偿接稿 约稿请私信或走米画师(同名)

◆原IDAnother world